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高层次人才招聘 -> 正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应聘人员的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体检人员名单(第二次)如下:

孙昕竹

具体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1.体检时间:2021年8月25日(周二)

2.体检地点:辽宁省金秋医院(沈河区小南街317号,省人民医院西门);

3.体检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及体检费650元(现金),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要求不吃饭、不喝水);

4.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参加体检的同志请于体检当日上午8:50在辽宁省金秋医院3号楼一楼门诊大厅集合,由学校人事处负责同志核实人员身份后进行。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24-89723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