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公开招聘 -> 正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次数: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按照《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2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根据应聘的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者,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现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告,并将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因体检医院每日安排人数有限,我校本次体检分别在728和29日两天分批进行,现将具体安排如下:

参加体检岗位人员

参加体检人数

7月28日

体育部专任教师1、2、3、4,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员、安全工程学院实验员、能源与环境学院实验员、理学院实验员、工程训练中心实训指导教师1、2、3,管理人员1

20人

7月29日

除以上岗位的其他岗位人员

36人

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请见附件1。

二、体检地点

辽宁省金秋医院

三、体检要求

参加体检人员按照岗位分别728日、29日830前到金秋医院3号楼体检中心门口等待学校工作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张2寸近期免冠彩色近照,一支黑色签字笔,准备体检费620;体检当天空腹(禁食禁水,体检前两天注意休息,不喝酒,注意个人卫生全程佩戴口罩(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体检须知

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请各位参加体检人员按照附件2、3、4的须知、方案等要求执行,根据体检医院的相关安排,准备好相关材料,并于体检当天将需携带的材料交给医院工作人员。如因未按要求准备而导致无法体检,所有后果由参加体检人员个人负责。

四、有关说明

参加体检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视为主动放弃应聘资格。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参加体检人员必须向学校人事处提交书面请假材料,经学校批准同意后,由学校另行安排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要求复检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提出。复检将在应聘者提出申请的7个工作日内安排。复检可另选体检医院进行,学校将商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确定复检医院。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五、温馨提示

1.金秋医院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小南街317号。

2.乘车路线:

1)从沈阳北站出发:乘224、333、105路公交车到天后宫转乘213路到省金秋医院。

2)从沈阳站出发:乘环路到南塔下车向北步行551米到金秋医院或乘251、257、225路小南边门下车向南步行450米到金秋医院。

请参加体检人员务必确保所留通讯工具畅通。

 

附件1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疫情期间体检须知(金秋医院供)

附件3:疫情期间体检方案(金秋医院供)

附件4:新冠流调表(金秋医院供)。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

20227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