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关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2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经辽宁省人社厅审核批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于2022617日在辽宁人事考试网、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经考生报名、线上资格审核,现将笔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于7月11日-15日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公开招聘报名系统“个人中心-打印准考证”项目栏下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考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一)笔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笔试时间:20227169:00—11:00;

笔试地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

笔试要求:笔试科目为一科,闭卷考试,笔试满分为100分。参加笔试考生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见附件)进入考场。

(二)进校位置及相关要求

 1.进校出入口

所有考生统一由学校南门进出校园,其他出入口均不允许通行。

学校南门位置及进校示意图如下:

24877

2.进校流程安排

考生进校需要通过四个核验区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具体核验区检测流程如下:

第一核验区:南门门外入口处,考生出示准考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核验后进行区域分流,考生按照标识从沈阳市内考生和沈阳市外旅居史考生不同通道,分别进入到第二核验区;

第二核验区:考生出示辽事通健康码经核验后到第三核验区

第三核验区:考生出示在沈阳检测的核酸阴性证明(沈阳市内考生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沈阳市域外低风险地区来校的考生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核验后到第四核验区

第四核验区:按照标识到达指定地点核验身份证,并配合检测体温。

3.其他说明

1参加笔试考试考生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持临时身份证的考生自行选择人工通道核验)。为避免拥堵,影响进入考场时间,各位考生均由学校南门排队进入,保持一米以上间距,建议按照以下时间段到达学校南门,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管理人员岗位考生进校时间:7:00-7:40

其他岗位考生进校时间:7:40-8:15

2考生按照指引牌到达指定地点后,须通过手机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箭头辽事通健康码绿码,在沈阳检测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沈阳市内考生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沈阳市域外低风险地区来校的考生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各位考生务必于进校前提前调试好相关验证码。未出示验证码考生,不允许进校。

3)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在考试前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来沈后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证明。来自国内其他低风险地区的考生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考生注意事项

1.因本次考试涉及人员较多,范围较广,为了保障考生的健康安全,学校制定了科学、严谨的疫情防控方案,考生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现场应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进校,对不遵守要求、不服从安排、拒绝佩戴口罩或者体温异常者(温度≥37.3℃),不得进校。考生如在进校检测、考试期间等环节发现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特别是出现发热(温度≥37.3℃)的,按照《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疫情防控预案》中的相关要求处理。

2.按照辽宁省疫情防控要求,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笔试考试当天考生车辆禁止进入校园。因校门外停车位紧张,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到达考点

3.考生应于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对号入座,并将证件置于考试考桌上,以备核验。

4.考生在开考后迟到超过30分钟不得入场,考试中途不得离开考场,开考60分钟经监考老师同意后方交卷离开考场。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及校园内逗留、谈论。

5.考生在考试期间因特殊情况暂时离开考场经监考或巡考人员同意,同时有监考人员陪同。除此之外,离开考场均须交卷并不得返回续考。

6.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进入考场。关闭所有通讯设备,按照要求放在指定位置。如需要问考试时间,直接询问监考教师。如出现违反上述规定的行为,则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

7.考生应按规定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填涂姓名、准考证号、姓名代码等信息,凡因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而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8.考场上要坚决服从监考教师的指挥。如发现违纪、违规现象,可当场向监考教师举报。考试期间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偷看、夹带、抄袭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答题内容,不准接传答案或者交换答卷等。如违反考场纪律,取消笔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9.考试结束,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题、答题纸一齐交给监考教师,经检查后方可离开考场,试题、答题纸不准带离考场。

10.考生除在试卷上填写(涂)规定的项目外,不得作其他任何标记,否则答卷作废。不得自带草稿纸。考生答题试卷须用黑色签字笔书写,填写答题卡须准备2B铅笔和橡皮,字迹要工整、清楚,填涂要规范,不得使用涂改液。

11.其他具体事宜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三、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结束后,考生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开招聘报名系统中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试前要求

1.学校已于6月25日将《2022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发布至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中,请考生认真阅读并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如违反相关规定,自行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2.考生于考前7天起至考前1天(7月9日—7月15日),须做好健康状况监测,应如实、完整的填写《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见附件),并于考试当天凭表参加考试(此表由监考教师收取)。

(二)考试当天要求

考试前考生应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口防疫检测点有序排队,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并提前准备好(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2)纸质准考证;(3)“辽事通健康码”(绿码);(4)“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异常);(5)本人相应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沈阳市内考生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沈阳市域外低风险地区来校的考生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验码和测温。经现场核验,“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均符合要求,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入场时体温复测异常(≥37.3℃)、有干咳等呼吸道症状、“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的,除按规定要求提供相应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还应提供三级甲等医院出具的医学诊断证明或经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研判具备参考条件的,方可参加考试。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在备考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备考期间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返沈人员接触;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在公共场所应佩戴口罩,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建议考生在无禁忌症的情况下“应接尽接”,提前完成全程新冠疫苗接种,符合接种条件的需接种“加强针”。

2.考生应提前打印准考证,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提前做好考试当天的出行安排。根据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考试当天,考生应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尽可能做到居住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提倡考生自行赴考,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和在考点周围聚集。

3.考试当天,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考试期间,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规范佩戴。

4.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按工作人员指示有序离场,不得拥挤,要保持安全距离。

5.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或谎报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本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国家、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网站相关通知,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

、其他说明

1.笔试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我校不指定复习范围及参考资料,自行复习备考,不接受与此相关的咨询。

2.我校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的相关事宜均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网站及公开招聘报名系统发布,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上述网站或系统信息。

附件: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 

20226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