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

关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2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笔试成绩查询、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查询、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各岗位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请见附件1。考生可于此通知发布后查询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通过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网站首页登录“公开招聘系统”,进入“个人中心”→“笔试成绩查询”查看个人笔试成绩。

二、现场资格审核

(一)参加现场资格审核人员范围:

根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对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人数不足1:3的,按实际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人数确定。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参加面试;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且符合面试条件,笔试成绩排名最后且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参加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请见附件2。

(二)现场资格审核时间:

20227219:00—12:00

现场资格审核必须由考生本人亲自到场,考生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现场资格审核视为自动放弃。

(三)现场资格审核地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行政办公楼106会议室。现场资格审核当天统一从学校正门(西门)进入,地址为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现场资格审核进校位置图:

(四)现场资格审核需携带的材料:

考生携带以下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接受现场资格审核,审核后原件材料当场退还。

1.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2.已毕业的考生,需提供本科和硕士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国外院校毕业生须提供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3.2022年7月31日前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2022年7月31日前毕业的国外院校毕业生未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书的,须提供学籍证明和《国外未毕业人员承诺书》(模板见附件6);

4.职称证明材料须提供中级及以上职称证、职称文件、职称评定表等相关职称证明材料(若报考岗位无要求,可不提交);

5.工作证明材料须提供由工作单位出具,写明工作岗位,工作经历起止时间等内容的证明材料(模板见附件4,若报考岗位无要求,可不提交);

6.党员证明材料须提供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党组织部门开具的中共党员证明材料(模板见附件3,若报考岗位无要求,可不提交);

7.学生干部经历证明材料须提供学生干部聘书或开具证明等材料(模板见附件5,若报考岗位无要求,可不提交);

8.岗位招聘条件中要求的其他材料。

三、面试

1.面试人选的确定

具体面试人选待现场资格审核后确定发布。

2.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拟定于2022年7月24日,面试地点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行政办公楼。

面试人选、地点及相关要求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网站发布的面试通知为准,面试通知计划在现场资格审核后发布。

请报考序号1至11岗位进入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提前做好试讲准备,具体试讲题目及要求请查看附件8。最终参加面试人选以现场资格审核之后发布的面试通知为准。

四、其他要求

1.所有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身份核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辽事通健康码、核酸报告核验等工作。现场应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对不遵守要求、不服从安排、拒绝佩戴口罩或者体温异常者(温度≥37.3℃),不得进校。

2.考生按照进校位置图指示进校,进校前须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箭头、“辽事通健康码”绿码,“在沈阳检测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沈阳市内考生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沈阳市域外低风险地区来校的考生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各位考生于进校前提前调试好相关验证码。未出示验证码的考生,不允许进校。按照国家、辽宁省教育厅、沈阳市、沈北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要求,当前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在进校前,提供解除7天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证明材料。当前来自国内低风险地区的考生,申请入校前,须进行三天两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符合要求的方可入校。

3.按照辽宁省疫情防控要求,校园实行封闭管理,资格审核当天考生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4.考生务必于现场资格审核当天按照招聘岗位要求将所需证件携带齐全,按时到场参加核验。

5.学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允许考生申请复核分数。考生如对个人的笔试成绩有异议,由本人填写《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2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分申请表》(请见附件7),并将《查分申请表》发至rsc@sau.edu.cn。查分申请的截止时间为7月20日12时前,逾期将不再受理。学校将对申请查分的考生分数进行复核,并以邮件的形式反馈。

6.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人事处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务必确保所留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工具不畅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附件1: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各岗位最低合格分数线一览表

附件2: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参加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附件3:党员证明(模板)

附件4:工作证明(模板)

附件5:学生干部经历证明(模板)

附件6:国外未毕业人员承诺书(模板)

附件7: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2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分申请表

附件8:专任教师、实验员试讲题目及要求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

                               2022年7月19日